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265天幸福的等待

265天漫長的等待與照顧,老婆咬緊牙根,用力的把我們的小寶貝生出來了。真的很用力,看到他在陣痛與用力推送寶寶的時候,那樣堅忍的表情,真的很讓我心疼與感動。就這樣我們的女兒小粉圓誕生在這個世上了。


粉圓剛出生的模樣,辛苦她了要從小小的粉圓長到人形,她跟她媽都很辛苦。


新手爸爸,這是我開心的模樣,不曉得我的女兒是否能感受到我的開心與感動


小粉圓笑了,我只能在面會時間看到她,媽媽雖然可以跟她相處時間比較長,但也都是辛苦餵奶的時候。

最後,來看看開心的媽媽吧,這是大粉圓,小粉圓的媽。

2 則留言:

Tseng 提到...

恭喜小潘潘升格當把拔囉!
小粉圓很可愛 :-)

yuyopan 提到...

感謝你喔,也祝你們再馬祖的調查工作能順利完成喔。